close
某銀行總裁派他美麗的女秘書

去接待一名到他們國家參訪的非洲國王

這位國王非常富有,且是該銀行的重要客戶

可能是女秘書太美,讓國王大大驚豔,竟然就向她求婚

由於這麼突然,女秘書當然不願意

但又不想得罪大客戶

於是就想辦法,希望能讓他知難而退

靈機一動,她就說:要我嫁給你,可以,但得有三個條件。第一,結婚戒指的鑽石必須有75克拉,后冠鑽石必須有200克拉。

國王想了一會,說:好,我有,我有!

眼見第一招不行,女祕書又說:第二,要在紐約替我蓋一棟有100間房子的大樓,還要在巴黎為我蓋一座城堡,作為渡假的地方。

國王想了一會,馬上跟
紐約和法國的經紀通電話,接著說:好,我建,我建。

女秘書眼看如此,只好使出最後絕招,就說:我的男人,那話兒必須有14吋長。

國王愕然,雙手掩面痛哭,過了好久,才一臉無奈地說:

好,我切,我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9008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