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華

你過得好不好?

自從我退伍後好久沒見面

但我...偶爾還是會想起你...



說來奇怪

認識你的過程很妙

那天只不過想買杯飲料

就走向你工作的店裡消費

"你好!請問你要什麼飲料?"

"要不要試試我們店裡最新的飲料--多多綠,很好喝的哦~"妳很有活力地說

"嗯...還不錯!那就多多
綠吧~"我說

之後就看你跑去調飲料

那種認真、專注,熱愛這份工作的神情讓我看呆了

在這之前

我對於在部隊所負責的業務感到很煩

每天都是做一樣的事

一直重複在run、一直run

所以在對你好奇之下主動和你聊天

也知道妳的一些事

那時的妳好有想法

說到妳的未來的目標

整個人都會發光

好耀眼~

也因為妳

我和那家飲料店的店長全家變成好朋友

當然

我退伍的前3個月天天報到

早一杯、晚一杯

不熟才怪~哈哈~



嗯~好久沒上去台北

有點想念妳、店長全家

雖然妳早已不在那家店工作



我無聊的軍旅生涯

因為妳們才有值得回憶的回憶

妳呢?

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朝向妳的目標前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9008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