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衝了出去,沒有目的的狂奔。筆直的跑到電梯口,正好被季常抓住。

"快進來!"季常對她喝道。

淚眼婆娑的皓華,看見這個將她推入火坑的惡魔,眼睛幾乎噴出火,她衝進電梯,對著他一陣搥打。

季常沒管她,按了頂樓,任皓華打到手軟,頹然的倚著鏡子痛哭,他還是不說話。

"如果打夠了,請不要靠近我,我討厭女人。"季常的聲音冷冰冰的,"這也是為了妳好,若是和我的名字一起出現誹聞,妳永無翻身之地了。"

"我不在乎!我什麼都不在乎了…我永遠也好不起來了…"皓華聲嘶力竭的叫著…眼淚不停的湧出來。

季常將皓華抓出電梯,他的力氣那麼大,大到捏痛了皓華的手臂。

"聽著!這一切,都是妳自己的選擇。"頂樓的風極大,皓華禁不住的打了個寒顫,"看!妳如果無法承受自己的選擇,可以跳下去!"

皓華看著下面如織燦爛的車河,絢麗的閃爍的紅塵。

跳下去?皓華看著季常,眼淚也停了。

"對。跳下去。"季常鬆了手,退後兩步,將衣服整了整,拿出煙盒,"反正妳受不了,反正妳輸了。至於妳的父母…妳若死了,也就不用管他們了。"
趴伏在頂樓的欄杆,長長的頭髮讓天風擾得紛亂。

"這是妳的賭注,不是嗎?妳拿妳的一生來賭,賭蘇家的興衰,不是嗎?妳不是有這種覺悟嗎?妳會調查我的背景,妳不會告訴我,妳完全不知情的嫁進來吧?"

眼淚橫過皓華的臉,她抬頭看著欲圓不圓的月,"我知情。"

"妳要認輸?妳的氣魄哪裡去了?"

氣魄?我不要氣魄。皓華軟軟的滑坐在地上,濃黑的頭髮蜷曲的在地上蜿蜒,聲嘶力竭的哭叫著,將這些日子的苦痛一起釋放。

季常溫柔的拭去她臉上的淚,抱住她,"我幫妳,所以,妳要振作起來。"

他望著寶藍色絲絨般的天空,有著絲絲的雲彩飛過,"這不是為了妳,而是為了我的主人…"

他直勾勾的看著皓華,"我討厭女人…但是這世界上,我也只愛著一個人…而那個人愛妳。"

皓華全身的血液幾乎凝固了。"你…你…季常…"

"對的,我愛妳的丈夫,震岳。"他的眼中出現瘋狂而清醒的光芒,"我不能叫他名字,要不然就會洩漏了我的愛意。"

她仔細看著季常英俊而沒有表情的臉,不能明白聽見了什麼。

"他沒有愛過人。妳是第一個。我不能…讓他失望。妳也不可以讓他失望。"

季常輕輕掠掠她黏在臉上的髮絲,"不要哭了,他會心痛的…雖然他打了妳,但是…我知道…"很溫柔的,季常用潔白的手帕擦著皓華的臉。

"妳真美。我很高興…震岳…愛的是妳…那兩個賤女人根本不配他!"

季常的臉孔陰沈下來,"我不准別人傷害震岳,那兩個賤女人逼死過震岳的寵物…以為我不知道嗎?"

"震岳…其實再婚過。那兩個賤女人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讓震岳喜歡的寵物自殺了…趁我跟震岳出國的時候…"

他的眼光飄忽起來,皓華忘了自己的眼淚,看著這個瘋狂的人,奇怪的,她居然不害怕。

比起張家那些惡意的所謂親戚兒女,這個為了無望的愛痛苦焚燒的男人,反而讓她感到有依靠。

"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皓華輕輕扶著他的上臂,怯怯的。

向下看著皓華無瑕的容顏,因為…我願我是妳…因為…"因為妳是這樣好相貌,我不忍得。"

他淒然一笑,"感謝妳的父母吧!妳美麗的容顏和微笑,將是妳最大的利器。"

突然,季常緊緊的抱住她,我願是妳…我願是妳阿~

誰也不能傷害我的分身…季常冷靜下來…瘋狂的冷靜。

誰也不能…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9008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