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打電話給你

沒人接

回到家再打給你

從11點打到快12點

還是沒有人接

整個人就好像消失一般

後來星期日早上去找你

跟你借手機

想看看我到底打了幾通

結果你不借我

算了~你在上班

我不發一語、騎著小銀回去~

好不容易等到你下班

去找你問你這件事

你解釋說手機放在家裡忘了帶回來

隔天早上才跑回家拿回來

所以不知道我找你

OK~你給我個理由

而我選擇相信你

但當我再度跟你借手機時

你死活不肯借我

還一直問我想看什麼

我就說"都想看丫~通話記錄、簡訊...我都要看!"

"哎喲~裡面沒有什麼好看的啦!都是一些跟你在一起之前的簡訊!"你說

奇怪

以前的簡訊為什麼不能看?

事情都過去了

我又不會亂吃醋

還是...

裡面是有什麼天大的秘密嗎

護得死死的

跟之前和你借手機

你馬上就拿給我的情況差了十萬八千里

所以我起了疑心

最後是以你不想給我看為由

我才打消這個念頭

記得要回家前還告訴過你

電話不要不接

然後星期一下午我會去找你

---------------------------

早上有打電話叫你起床

中午有打電話叫你吃飯

結果下午我下班後就又不接電話

是怎樣~

你在耍我嗎?

後來碰到你乾妹-鬼鬼

"你來幹麻?~"鬼鬼問我

"我下午跟你姐有約丫~"

鬼鬼說"靠~那她叫我來做什麼?"

"你們下午有要出去哦?"我問

"沒有丫~她找我來她家聊天"

我心裡想:媽的~是怎樣~

剛好你這時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

"你希望我在哪?...我家裡?...還是在你家樓下?"我說

你給了我一句掰掰之後就掛電話

你知道嗎?

我當下聽到心裡有東西碎掉的聲音

接下來就是一整個酸

瞬間漲滿我的胸口

我不干心、但又無可奈何地回家

心裡想著: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我發現我整個不被尊重

上次才發生過媽媽的事

我居然是被淑英姐告知你請假的事

現在又來一次

在我心亂成一堆時

發現手機裡面有一通你傳的簡訊

你說要我給你一點時間

你須要處裡一些事情

怕如果不處理,會影響我們的以後

等過一陣子你會再找我、並且告訴我發生什麼事

----------------------------------------------

知道嗎...

你狠狠地給我一巴掌

把我打醒了~

我以為我是最接你心的人

可是發現我不是

雖然你說我是

真的...

我不覺得我是...

謝霆峰唱過:別問最愛我的人~傷我有多深~

我能體會他的心情(雖然他的事比較大條啦~)

我還是那句老話

如果不想在一起

就告訴我

我不會勉強的...

------------------

20號

我等你給我一個答案

如果你覺得不夠

那很抱歉

因為那已經是我最大的寬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9008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