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被同事連拖帶拉去電影院

說什麼有部片很好看

叫"不能說的密秘"~是Jay周 和 桂綸鎂、黃秋生主演滴

要我陪他去看

"好丫~如果片不好看我一定會把爆米花和可樂砸在你頭上!"我說

哦~~~~哦哦!看完之後覺得還不錯耶~

且劇情緊湊、無拖泥帶水

黃秋生在裡面狂耍白爛~超好笑的

在感情戲時,我座位前後左右都傳來女生狂吸鼻子的聲音...

哇咧~都哭出來了!!

(早知道就不要和我同事一起看、約個女生來看多好...這時就可以輕輕地抱住她...)

尤其是鬥琴和老練琴房要打掉重建那段最精彩

我推薦大家去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9008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