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幾個朋友出去走走

聊了很久

男生嘛...

大部份的話題都圍繞在女人

"我自認長得OK,沒有少個眼睛、缺個鼻子的...怎麼會交不到女友咧...>_<"

"嘿丫~街上的小50後面都載妹,我的150後面載空氣-.-"

"對丫、對丫~我也是耶!真奇怪~"

大家都很納悶

奇怪

女生是用什麼標準

或什麼樣的感覺來去定義

怎樣的男人可以成為她們的另一半

或打動她們的心呢?

我曾經用這個問題問過身邊的女性朋友

可是答案都是

"不知道耶~"

"就...就看感覺丫!"

我看連女生自己也搞不清楚吧!

 

曾經有女生對我說過:以後要疼女生啊...

我們都知道女生是要被人疼

我們也覺得我們能做得到這點

無奈沒有人可以疼丫...

總不能叫我們隨便去街上拉一個說

我會疼妳一輩子什麼的吧?

 

話又說回來了

女生們

妳的眼睛要擦亮

要張開來仔細看

選擇會疼妳們的另一半

不要在一起之後又在那邊哭訴

這樣我能說什麼?

唉~各人造業、各人擔啦!!

抱歉

我講話就是那麼機掰

不爽那也沒辦法

不過是個人的心情舒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9008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