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麻布十番

一個不錯的店

如果說台北有七條龍的話

台中麻布十番也算是可以與之抗衡

我所比較的是食材的新鮮

而並非燒肉&鍋物的比較

 

大家都知道

食材若是新鮮

加上適當的調理方式

食物本身的鮮甜

就算不加任何調味醬料

也很好吃

 

麻布十番主打海鮮

我個人推薦它的鮮蚵、干貝

鮮蚵又大又肥美

干貝又彈牙又鮮甜

我和丫伯一直點、一直點...

當我第5次點鮮蚵2份時

那位幫我們服務的小姐突然笑了一下

我猜她心裡可能想:這倆個男生怎麼一直狂點鮮蚵...怪怪的...>0<

 

說到這

一進入麻布十番、坐定位之後

服務生會送上昆布湯鍋

(還有其它的湯鍋可供選擇,不過需另外加錢)

和一張menu

食材都是直接點

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

(時間快到、服務生會提醒最後一次點菜)

不過那天我和丫伯吃了快3小時

(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

吃到一整個忘我~哈哈!

真的超好吃的啦~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粗粗看~!

 

另外

感謝丫伯姐姐提供點法

先把所有食材都點一遍

之後再依個人喜好做變動

 

相簿裡面有麻布十番食材的照片

可以去看看

是用俺的5800拍的

拍不好請見諒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9008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