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長長的昏迷中醒來,發現自己已經流產,皓華連哭叫也不能,只是怔怔的看著震岳。

這是為什麼?腦子裡蒙著一層霧。

為什麼?我怎麼會從樓梯跌下來?我一直,一直都很小心…為什麼…

她只是怔怔。

"不要緊啦!"震岳發現她沒事了,放下心來,"其實妳生不生小孩,都不要緊,我的兒子還不夠多?又難說會不會生女的。"

她還是怔怔。

不,我不是不小心。我…我聞到香氣。

也只聞到背後的香氣而已。然後呢?

我被推了一下。就一下。

世界翻轉顛倒,當她摔到樓下時,像是聽到淒厲的兒啼聲。絕望的哭喊的聲音。

眼淚緩緩的滲進枕頭裡。

"妹妹,可好些阿?"捧著花,穿著黑洋裝的淑真,笑吟吟的走進來。

這香氣。淑真身上的香氣。

瞪視著淑真,她不知情的將花插進花瓶裡,兀自說著,"妳還年輕,將來的日子還長。"嘆了口氣,"彥達的衣服只好收起來了。等家裡再有小孩子的時候…呵…那些衣服,我本來留著要給彥達的小孩穿的…"

"為什麼這麼做?"恨毒的眼光,巴不得把淑真的背燒個孔。

沒有回頭,淑真。

"唷,妹妹,妳怎麼這麼說呢?可不是我推妳下樓的。"

"我哪一句提到是被推下樓的?"皓華的臉上凝著嚴霜。

冰冷的氣氛,在兩人之間,流竄著。

"妹妹,妳多心了。"這些年的養尊處優,讓淑真有種反常的嬌嫩,"我怎會做這種事情?"她雙手交叉著疊在膝上,神色愉悅,"無緣無故摔了,我擔心的這樣,妳還疑心我。"

皓華定定的看了她很久很久,眼淚在頰上奔流,伏在被上,嗚咽起來。

淑真安慰了她一會兒。

回去的路上,一路走,一路浮現微笑。

這個家有哲平就夠討厭的了…有玄玲那個沒用的兒子邵容就夠讓我噁心了…我怎能讓妳…我怎能讓妳…再生下什麼畜生來跟我們彥達爭?

好吧,哲平是正室生的,爭不得。邵容和我的彥達地位也差不多。怎能留妳這繼室生個小孩來?

皓華…妳比玄玲那隻妖調的狐狸精還不要臉。

拼命的討張先生的好,好讓他眼底只有妳,沒有其他人…裝著啃書的用功樣…大學生?好了不起?

哼。

淑真想到剛剛皓華無能為力的眼淚,心裡痛快極了。

到了地下停車場,終於忍不住的大笑了起來。

那種瘋狂的笑聲,在空無一人的停車場迴盪,像是來自地獄,修羅的吶喊。

她開心的飛馳而去,沒有注意到,一雙銳利的眼睛看著她…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9008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