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游完泳、準備上班

正在機房換衣服時

我們家老大急急忙忙跑來問我

"小葉,你這邊有沒有沐浴乳?"

"沒有丫~我的沐浴乳在櫃子那邊。怎麼了?"我問

(我們救生員都有自己專屬的櫃子,放一些私人盥洗用品)

"一位小姐的手卡住了...那我去我的櫃子拿!"老大說

奇怪...是怎樣卡到...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便過去看看

原來是某醫專的女同學的手肘卡在池壁和扶手之間、動彈不得

(上班地方附近有間醫專,她們會來我們這邊上游泳課)

(我們教學池有加裝扶手,提供給還不太會游泳的人或教練授課使用)

一下子老大就跑回來

看他把沐浴乳均勻地抹在那位美眉的手肘兩側

輕輕一拉、手就出來了

旁邊許多美眉的同學立刻鼓掌感謝老大

那美眉馬上就紅了眼眶

(不知道是太高興,還是太糗...)

-----------------------------------

後來老大只跟我說了一句

"還是小姐的手比較嫩、比較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9008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