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班時

好友來游泳池找我聊天

聊著聊著

好友說,"你看~櫃檯有一個正咩!"

我把頭探了出去,"哦~怎樣?"

"什麼怎樣?不正嗎?"

"還好丫...我這個角度只看得見腿..."我說

腿!?

小香菇的腿也很正...該不會她來換零錢吧?

我二話不說,"趴~"的一聲就衝向櫃檯~

在跑到櫃檯附近時才發現

暗~根本就不是我的小香菇嘛~

不知道哪裡來的瞎妹~

還害我全力衝過來~淬!

後來好友慢慢走過來,一邊走一邊笑...

我說"你嗑藥哦~笑得跟喜憨兒一樣?"

"哈哈哈~太白爛了~你知不知道剛才衝出去,你同事整個人從椅子上跳起來,還一臉驚恐地看櫃檯的方向~"

因為我穿的夾腳脫鞋若用力踩在游泳池地板上

會造成很大的聲響

當時泳池人不多、加上我們是室內的

迴音超大聲

那我同事正好在小小的"休息"一下

突然聽到我那"趴~"的好大一聲

把他嚇到挫屎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9008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