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我可以給你時間

但到最後

我會得到我要的答案嗎?

我不知道



讓你去處理一些事情

ok

你要恢復傷痛

是媽咪的?

還是上一任男友的?

我不知道



你知道這段時間我很難熬、很辛苦

你知道你這樣子對我

我會很難受、很難過

那你怎麼忍心讓我難受、難過?

對!

你或許會好

但是

我知道

我不可能會沒事...



我不怪你的自私

因為那是人的本能

我只怪我自己

為什麼那麼愛你



我會在這段不算短的時間好好想一想

想一想我的下一歩該怎麼走



人丫...

現在所做的每一個小小決定

都有可能大大地影響未來

所以做決定時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9008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