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若嘸好,人生是黑白仔,肝若好,人生是彩色仔"

這是好幾年前的某牌保肝藥的廣告詞兒

以前其實不太懂肝和人生有多大的關連

聽過心痛

胃痛

就是沒有聽過肝痛

長大之後

才親身體驗這句廣告詞兒說的一點也不假

年輕時不懂保養

總以為自己像超人

凌晨3點睡、7點起床上課

或乾脆不睡

玩到天亮直接上課

當兵時業務忙、加上又要幫忙卡哨

有時也會撐到天亮

種種爆肝行為沒有一樣lose掉

現在覺得那簡直是自殺的行為

就像是提前使用你未來的人生一般

上星期同踢的麻吉打電話給我

正當我納悶他怎敢在上班時間打給我

當他們家主管是死人就對了

他說他人在住院

"靠杯~你共啥小?!"

"就是爆肝咩、肝指數異常丫~"他說

"之前覺得身體不舒服,就去檢查,意外發現肝指數常過正常100倍多..."

我說"屁啦~我也沒有比你少爆肝耶!"

"唉...我怎麼知道!"他說

"之前奕道夢到去醫院看我,還安慰我說夢與現實是相反滴~你ok的啦~"

"暗~奕道這烏鴉嘴、我要去巴他!"我說

想想我同踢才24歲耶

就肝功能異常

以後怎麼辦咧?

請大家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嘿~

把自己的身體搞掛

許多事情就不行做哩!

划不來、划不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9008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