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

沒錯、就是剛才

我在回家的路上

被一台白色的車子撞上

他轉彎連剎車都沒有

直接A到我的車頭

我的小銀已經夠破了

怎麼禁得住汽車的蹂躪

就車頭整個裂開

好在還可以騎

不然我想我會打那個駕駛吧!!

他一下來就怪路口照明不夠

太暗導致他沒有看見我停在那兒

丫你是有夜盲症、還是鬼擋牆?

我大燈那麼亮

你是沒看見嗎?

機杯咧~明年牽新車大燈一定要換超白光

白到會讓你看不見的那種...

還要把"煙董共"換成很大聲的高速管

這樣應該不會再被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9008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