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我們泳池櫃檯小姐-小華的口中聽到一個很勁爆的八卦

不幸地

八卦的主角是我和另外一位櫃檯小姐-小孟
-------------------------------------------
早上

小華一臉要笑又不敢笑的樣子

在打完卡後喊住我

"志偉~"

"丫?三小?"這是心裡想的

嘴巴上卻說"丫?幹嘛?你中樂透哦?"

"沒有啦~我知道你的八卦耶!!"

看了她一下

什麼鬼

什麼八卦丫

"就昨天小昱她問我一件有關你的事~"(小昱是別部門的同事)

哦哦~難怪妳們昨天吃飯時笑得那麼淫..不是、那麼瞹眛啦!

"先答應我不能跟小昱說我告訴你這件事..."小華說

"好啦~那你快點講唄!"

"小昱說她同事告訴她,我好像有跟小孟交往過,且看過我和小孟一起去買東西,還有說有笑的..."

聽完當場傻眼

天丫~我根本沒有和小孟"有說有笑的""一起"去買東西

況且小孟今年8月才來上班

之前都不認識

我合理地懷疑那位同事是不是有嗑藥(不要學蕭姐姐)

或是她看到鬼

大人丫~冤枉哦~

草民乃一介救生員

家中尚有老父老母要養

身家清白

絕對不會去做這件事情

請大人明查~還草民一個清白!

想到真是好氣又好笑

怎麼不傳我跟曾愷玹或林語晨咧?

整個就是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9008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