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象:我的麻吉或我認識的朋友們

事由:因為想跨年,但是又不想碰到大批跨年人潮,人擠人的,所以提前跨啦~

日期:12/29 星期六

集合地點/時間:淡水捷運站出口/ Am 10:30

人數:2人以上(至少會有2個基本咖)

服裝:嗯...不要穿太少,我覺得當天會冷到爆...差不多像下面這樣就可以了


行程:

淡水捷運站集合,建豪大大會開他家的赤兔馬來載人,先拜會他家的兩老(廢話~人家好心當地陪、又肯開車車來載,說什麼也要去感謝一下吧!)然後金山老街巡禮&吃中餐,稍晚殺去泡溫泉,之後海產店吃新鮮的海味大餐,晚點參拜有名的18王公廟&好吃的肉粽,再晚點的行程就自由發揮...

貼心小叮嚀:

1.想坐車的請先報名劃位,你也知道...一台小汽車只能坐4人若,位子坐滿了(扣除駕駛和我,為什我可以先卡位?丫不然你來辦咩~)(若你想坐建豪大腿,另當別論,私下跟我講,會幫你安排的啦~),很抱歉,請找人再開一台車車囉!

2.還有,請不要錯過集合時間,如果你遲到,赤兔馬可是不等人的,別怪我心狠手辣、不顧4年大學同窗、朋友情誼唷!可是...如果建豪大大遲到...我們還是要等他一下啦-.-不然鬼帶你們去玩哦~

3.赤兔馬現在還有3個空位,先搶先贏哦!!要去的人就"迴響"一下,會按照順序排車位(我是不介意有人要騎歐多掰去啦!要跟緊一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9008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