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Ⅰ

早上用盡力氣爬起來上班,

順便幹譙一下天氣,

喵的~那麼冷要死!

好像星期六上整天班,全世界都與我為敵。
----------------------------
在工作場合要做的不外乎檢查各池的含藥量是否足夠、

水溫會不會太低、

討厭的小鬼有沒有趁我不注意偷偷跳水、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悠關本人上班心情、工作績效:

"有沒有正咩"
----------------------------
老實講...

現在的心情不錯,

激動到差點去親我那五十幾歲同事的禿頭,

因為剛才來了兩位正咩。

雖然是跟另外三位男生一起來。

(其中一位正咩好像有男友~)

(為什麼我會知道?!)

(相信我、我看過的咩比你吃過的鹽巴還多...)

(我就是知道她有,不行嗎?)

正咩A:

1.身高目測170公分左右

2.皮膚白淨、臉蛋細緻,加上雙腿修長&小蠻腰,比例近乎標準

3.估計未滿19歲

正咩B:

1.身高目測163公分左右

2.膚色中等,與正咩A相較之下,各項數值均無法抗衡,故不多加詳述

可惜無法與兩位正咩合照,

不然各位脫鞋可以明白清楚地了解,

本人是以非常客觀、公正的,及帶點健康的態度去欣賞...

Part Ⅱ

有時候人真是他媽的犯賤!

我們游泳池是室內的,

若馬達或機器開始運轉會產生"轟隆、轟隆"的噪音。

我才把開了2小時的滑水道的馬達關上(也被吵了2小時),

馬上又有人說要玩滑水道,

一次就算了,

還接連好幾次這樣,一關掉就馬上要玩~

大佬~你都來了超過2個小時~

不是哥哥不給你玩的嘛~

你玩沒15分鐘就跑走、

想說你又不玩了...

我才去把馬達關掉~

幹恁老師的咧~耍我就對了!!

沒關係

誰叫我稟持著顧客至上的原則~幫你開啦!!

(先說明一下,要去機房開滑水道的馬達必須經過,類似獨木橋的便橋走道)

就在我進去時,腳滑了一下,

Oh、shit!

一隻腳踩空、一隻腳還掛在入口,

雙手馬上往便橋走道一撐,

一個偉大的姿勢就此產生-"丫嚕巴之姿"

(還有點像體操的鞍馬選手,常做的"湯瑪士迴旋"動作...)

此時有兩個小美眉經過,

一直看著我...

我從她們的眼神裡發現,

那不是愛慕、也不是崇拜...

而是用看白痴的眼光在看我

"&*$%@$..."

丫鳴~我的形象沒了!!

且開始莫名地討厭滑水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9008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