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仔...

跨年我是真的想去找你洗溫泉哦~

(鳴哦哦~金山溫泉會館我來了)

這次要不要找妹都看你,

想找就找,

我沒有意見。

反正我主要是去放鬆的,

還有想念18王公的肉粽。

至於要不要找柏堯他們...

你自己拿捏,

我是"鐵角",一定會到!

對了~

還是你要提早到12/30號去洗也可以,

洗完就來去吃好料的,

去吃海產啦!

吃到吐~吐完再吃~

挖哈哈...金爽!!

還是你要我找我高中學妹一起去,

我可以問問看她唷~

因為之前她有用及時通約我去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9008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